Friday, February 8, 2008

奇拿的真正身份!....

奇拿的真正身份!....



理由1:奇拿在DN中身份是局長的兒子。

理由2:奇拿在127發相,各方開始關注,警方介入是128

理由3:128是奇拿的數字!(參考去年1月28日 台灣藝人的離奇死亡事件)

理由4:他的畢業日期是 128!  12月8日


鄧竟成說:「警隊做任何事是以最公平、最公開的態度去處事,任何人不會因為有親戚朋友在警隊內會有優待,包括我的兒子在內。」



奇拿對自己的父親很失望,於是踏上奇拿之路



鄧竟成:警隊公平待每學員 (12:50)
2007年12月8日


警務處長鄧竟成兒子鄧智兆將出任為督察,鄧竟成說,在警隊工作,無論親友是誰,都會獲得公平對待。

鄧智兆今日在警察訓練學院結業,鄧竟成以家屬身分出席,他說,日後兒子最緊要與家人溝通。他又說,自己兒子雖任職警隊,但大家毋須擔心公平的問題,因為任何人參與警隊工作都會獲得相同待遇。

鄧智兆表示,一向對自己要求很高,壓力主要來自自己,他又認為自己沒有受特別優待,入警校第二天就曾經受罰。


鄧竟成兒子最優異成績完成督察訓練

2007-12-08

將於本月退休的副警務處長馮兆元主持警察學院結業會操。

本屆結業禮有二十五名見習督察和二百零三名學警畢業,馮兆元勉勵結業學員要繼續從工作中不斷學習和汲取經驗,提升專業水平。他又表示,可以在退休前回到自己三十多年前畢業地方檢閱畢業學警,感到興奮和榮幸。他感謝警隊過去對他的栽培,鼓勵畢業學員,雖然不是每項工作都會獲市民欣賞,但工作可帶來滿足感。

而警務處長鄧竟成的兒子亦是今屆畢業的見習督察,他以最優異成績畢業。

鄧竟成的二十三歲兒子鄧智兆,以最優秀成績畢業,成為見習督察,並在副處長馮兆元手上接過三個獎項。

受到父親的影響,鄧智兆自小立志成為警察,亦不擔心承受更大的壓力:「每個人做人都有壓力,我一向對自己要求很高,我的壓力是來自自己。」

雖然是「一哥」的兒子,他在警隊中不會獲得厚待,做錯事一樣要受罰。鄧竟成說:「警隊做任何事是以最公平、最公開的態度去處事,任何人不會因為有親戚朋友在警隊內會有優待,包括我的兒子在內。」鄧智兆說:「第二日大家檢查制服,我亦有被罰,我都被罰了,因為制服不整齊,因為初進來不懂...上星期步操做錯了一些動作,當晚亦有被罰。」

鄧竟成對兒子的優異成績感到很高興,亦寄語兒子要做好警察的工作。鄧智兆將會在上水警區工作,但會否效法父親加入飛虎隊,甚至以做處長為目標,他就表示現階段未有考慮。

No comments: